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四十二)核酸检测报告“阴改阳”再现——北京市二人被刑拘!地震后,唐山市这些地方的道路出现裂缝?——谣言!

20-07-14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核酸检测报告“阴改阳”再现——北京市二人被刑拘!

  据“大兴公安”通报,北京市一商户员工郭某,通过软件将自己的核酸检测报告“阴性修改成阳性”,后将修改后的图片发给娄某。娄某在明知该图片系伪造的情况下,又发到工作微信群内。店铺经理信以为真,紧急汇报给商场,造成了商场内部集体慌乱。经公安机关与检测机构核实,确定图片系伪造。

       随后郭某和娄某二人因寻衅滋事罪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请广大网民在保护自己、配合防疫的同时,做到识谣辨谣不造谣!

    地震后,唐山市这些地方的道路出现裂缝?官方辟谣!

   7月12日,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随后便有“道路出现裂缝”的图片和视频在网上流传。

      对此,唐山市古冶区组织住建局、交通局、外环线管理处、经济开发区等部门指派专门人员摸排全区道路,经核实,无网传图片中反映的现象,交通道路情况良好。唐山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市政道路管理部门技术人员赶赴建设路(长虹道-朝阳道段)进行勘察,经核实,现场道路平整、无裂缝,通行正常。网传视频中显示的阴影系之前对道路进行日常灌缝养护留下的痕迹,不影响道路质量安全,请广大市民放心通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