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四十三)北京市中小学9月不能开学?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澄清“7月10日有中国撤侨包机”的不实传言!

20-07-14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北京市中小学9月不能开学?

  针对“北京市教育部门要求中小学生暑期不出京”、“9月1日中小学不能如期开学返校”等网传消息,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表示,网传消息不实。                      

       按照北京市防疫要求和2020年教育教学和校历安排,北京市中小学按期放暑假,建议学生非必要不离京。同时,北京市各区各校要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请广大家长师生不信谣、不传谣,按照教育部门和学校正式通知要求,共同做好今年暑期和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相关工作。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澄清“7月10日有中国撤侨包机”的不实传言

   近日,社交媒体上出现一些不和谐、不理性的声音,甚至发生故意编造谣言、伪造使馆公文等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谎称7月10日有中国撤侨包机。中国驻南非大使馆郑重声明,恶意造谣、伪造文书已涉嫌犯罪。大使馆已就相关问题展开调查并掌握初步线索,谨此敦促有关人员立即停止散布谣言,并尽快联系大使馆如实说明情况。

     7月份大使馆计划继续组织包机,撤离符合条件的特殊困难人员和短期滞留人员。目前有关工作正在推进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