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四十四)无证据表明北极高温和南方暴雨有直接联系!被困电梯中会缺氧窒息?心理因素!

20-07-16 1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国家气候中心:无证据表明北极高温和南方暴雨有直接联系!

  15日,在中国气象局2020年汛期专题新闻发布会上,国家气候中心主任宋连春表示,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的评估报告表明,全球气候变暖导致了一些地区极端天气气候事件频繁发生。全球变暖不是说所有的地区都一样,北极地区是全球增暖速度最快的区域之一。

      至于今年北极的气温创历史纪录,这是一个事实,但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北极的创纪录气温和我国南方暴雨有直接的联系。

    被困电梯中会缺氧窒息?心理因素!

   网传被困电梯时,会因为缺氧而窒息,甚至还会缺氧死亡。这是真的吗?[小黄人得意] 实际上,每部电梯轿厢都设有通风装置,平时有风扇可通风,停电后,虽然风扇没开,但通风口仍在。另外,轿厢门与轿壁之间有间隙,即使停电,轿厢依然可持续空气流通,不会发生窒息危险。之所以有乘客被困在轿厢内产生窒息感,是因为过分紧张所致。

      温馨提醒:一旦被困电梯,不要紧张,保持头脑冷静,以正确的方式向外界求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