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四十七)杭州女子蹊跷失联18天,警方辟谣:网传警方通报是假的!香港特区政府:未来数天实施禁足令系谣言!

20-08-04 14: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杭州女子蹊跷失联18天,警方辟谣:网传警方通报是假的!

  杭州失踪女子丈夫被控制通报是假的,浙江杭州近日发生一起蹊跷的失踪案:杭州市江干区三堡北苑小区53岁女子来惠利至7月22日,已经持续失联18天。7月23日,有媒体报道其尸体在小区化粪池内被找到。随后,网传一则警情通报显示,案件已取得重大突破,该女子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警方控制。7月23日上午,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分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网传失踪女子被找到且其丈夫被控制的警方通报是假的,“至于通报内容真不真实,我不清楚,但这个通报我们是没有发过的。”具体案情通报将会通过江干公安分局官方微博。

    香港特区政府:未来数天实施禁足令系谣言!

   有谣言指,因新冠肺炎疫情,香港特区政府可能在未来数天实施所谓“禁足令”。

    香港特区政府表明绝无其事,呼吁市民勿被误导。政府在声明中指出,面对严峻疫情,社会应齐心抗疫,市民千万不要被虚假消息误导,更不应散播谣言,引起不必要恐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