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四十九)未来独生子女不能继承父母房产? 乌鲁木齐全市水管大消毒?——谣言!

20-08-10 16: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未来独生子女不能继承父母房产?真相来了

  网传消息称:未来独生子女将无法继承父母房产?

       7月31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民法典及其实施有关情况吹风会上,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孙宪忠回应称,网上流传的上述消息没有任何根据,子女继承遗产,尤其是独生子女继承遗产,在法律上没有设置任何的障碍,或者有重大变更。

     乌鲁木齐水业集团:全市水管大消毒系谣言

   7月30日,网传“乌鲁木齐市全市水管大消毒,消毒后的水过两天才能用”。对此,“乌鲁木齐水业集团”回应称,不存在对水管大消毒这种说法,也无相关停水信息。疫情防控期间,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乌鲁木齐监测站加强了对水源水、出厂水、管网水、末梢水的检测频率,水质完全符合国家饮用水标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