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五十一)四川省绵竹市多处桥梁受暴雨影响冲毁或受损? 28地试点测试数字人民币?——谣言!

20-08-20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四川省绵竹市多处桥梁受暴雨影响冲毁或受损?谣言!

  16日,四川省多地普降暴雨,网络流传一张所谓的“绵竹市交警大队公告”称,绵竹市汉旺绵远河大桥和兴隆绵远河大桥冲毁,石亭江大桥、射水河大桥受损,相关地点断道或交通管制。据“封面新闻”从绵竹市委宣传部获悉,网传的所谓“绵竹市交警大队公告”及内容均为谣言,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28地试点测试数字人民币?系误读!

   商务部近日印发《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总体方案》,其中公布了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有网传消息称“数字人民币将在北京、天津、上海等28地试点测试”。

    据新华社报道,网传消息系误读,“28地试点”是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目前数字人民币试点仍是“4+1”,即先行在深圳、苏州、雄安新区、成都及未来的冬奥场景进行内部封闭试点测试,并没有变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