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五十二)超百人微信群涉色情信息,群主和管理员将被行拘? 达到2万人申请,深圳市将延期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谣言!

20-08-20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超百人微信群涉色情信息,群主和管理员将被行拘?警方回应

  近日,网络流传一张@央视新闻 的微博截图,内容为“凡是超过100人的微信群,有明显涉及色情图片或视频,群主及管理人员将被处以7-15日行政拘留”。查阅发现,央视新闻并未发布上述微博内容。

    此外,“江苏网警”表示,公安机关不会简单以群组内是否存在色情信息作为处罚标准,但身为群主,发现群内有人传播淫秽色情、赌博、暴力血腥等信息后,应当及时采取提醒、劝阻、移出群聊等操作,对于未履行监督管理职责的,才需要负相应法律责任!

     达到2万人申请,深圳市将延期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官方回应

   近日,深圳市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取消,并入2021年度统一进行的消息引发热议。有消息称,只要达到2万人申请,即可延期考试。  

    对此,深圳市财政局表示,不存在达到特定人数申请即可延期的情况,且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全国统考,无法为深圳市及其它已调整考试的地区延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