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八十六)网传瓯海三医一病患核酸检测阳性被隔离?山西临汾市场一次性筷子呈阳性?——玩笑勿当真!

20-12-21 15: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还原真相!这些谣言别信别传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网传瓯海三医一病患核酸检测阳性被隔离?谣言!玩笑勿当真,交友需谨慎

  近日,本地微信群内流传有网民自称在瓯海三医核酸检测出阳性并被强制隔离等信息。据核实,瓯海近日未发现新冠病例,该信息系谣言。温州网安部门协同瓯海查明,系瓯海网民孙某(男,28岁)在瓯海三医陪护家属进行核酸检测时,向陈某(男,27岁)谎称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被隔离,后陈某将两人聊天截图转发扩散导致不实信息扩散。

    目前瓯海公安已对孙某、陈某予以教育训诫,二人均在各自微信朋友圈发布澄清道歉声明,并写下保证书。 温小巡温馨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市民不要随意转发未经证实的消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山西临汾市场一次性筷子呈阳性!官方:纯属谣言

   近日,网传消息称“临汾市场一次性筷子核酸检测出现阳性”,引发关注。

    对此,临汾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总调度室发表严正声明,所传内容纯属谣言,公安机关已介入,追查造谣、传谣人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