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八十七)昆明市代办公租房申请需要交纳一定手续费?宁波地铁卡免费送?——非官方!

20-12-21 15: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还原真相!这些谣言别信别传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速看!昆明市住房保障局发布严正声明!

  针对微信、QQ等网络平台上分别出现的“代办公租房申请”“走内部通道、快速通过审核”“需要交纳一定手续费、代办费”等有关昆明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的虚假信息,昆明市住房保障局于12月17日发出严正声明,以维护广大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宁波地铁卡免费送非官方活动!

   近日,不少宁波人的朋友圈,被一条“限量版宁波地铁卡免费送!庆祝4号线开通”的链接刷屏了。
    宁波轨道交通已有回复“非官方活动,和相关部门无关”: 宁波轨道交通未举办此项活动,也未发布过此类信息。请各位小伙伴仔细甄别, 谨慎参与, 请勿转发!
    查看发现,今年10月,温州、重庆也出现类似的内容,熟悉的文字连图都没换,均已经被辟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