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兰州:书店读书主题活动催热暑期“读书潮”

22-06-20 08:30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暑假临近,兰州市各大新华书店推出了小小图书管理员、亲子手工课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读书主题活动,迎接暑期阅览 “小高峰”,让小读者在书香中度过愉快的假期时光。

  在张掖路新华书店,同学们穿上红马甲,开始“小小图书管理员”志愿活动,协助图书管理员进行图书上架、整理等系列工作,现场分享绘本知识,在书香里感受别样的阅读体验。

  记者看到,来书店看书的大多数是已经放假的小学毕业生。每年的暑期,兰州各大新华书店都会迎来客流高峰期,书店也会结合实际开展个性化的活动,吸引更多爱阅读的读者。今年暑期,兰州市张掖路新华书店预计日均进店人数突破一千人。

  兰州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