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张掖: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主体新动能

23-05-30 08:23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张掖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力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全市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市场活力不断增强。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是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今年确定的重点招引企业,主要参与张掖重力储能项目投资建设,为平山湖风电项目配套储能。

  为确保项目快速落地,经开区简化办事流程,全程跟踪服务,目前,项目的备案、新增建设用地指标申报等前期手续已办结,项目部和生活区的临时用房搭建完成,作为项目主体的重力储能塔塔基已开建。

  高台县全力扶持重点企业做强做优。甘肃燕塘传祁牧业有限公司是当地招引建设的重点畜牧企业,项目落地以来,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供水、用电、检疫、交通运输等各方面需求,有效提升企业建设生产速度。

  今年1至4月,张掖全市新签约入库招商引资项目49项、投资额119.83亿元,实施新续建招商引资项目87项,落实省外到位资金63.66亿元、同比增长102.35%。

  张掖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