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七十八)盐城城区某菜场、某酒店冷冻食品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西安公租房可先租后买?——谣言!

20-12-04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盐城城区某菜场、某酒店冷冻食品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11月30日以来,关于“盐城城区某菜场、某酒店冷冻食品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的信息在本地网络社群中传播。目前,市疾控中心已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盐城疾控微健康”中对相关情况进行说明。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好网络环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蓄意编造、传播、散布疫情相关谣言,扰乱公众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从重从快查处。

    西安公租房可先租后买?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12月3日发布《关于警惕不法分子散布“公租房先租后买政策”等虚假信息的声明》强调,“公租房先租后买方案实施”、“公租房5年后可购买”等均为虚假信息。西安市公租房只能采取租赁的方式,出租给符合条件的保障家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