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八十九)上海不缺电!深圳、上海、天津等地中小学提前放寒假?——官方辟谣

20-12-23 16: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还原真相!这些谣言别信别传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上海不缺电!官方辟谣上海将大面积停电

  21日,名为《上海市明日停电通知2020.12.22》的帖子在网上传播。据国家电网上海公司,网传停电通知实为计划停电公示,无需过分解读。计划停电通常是供电公司因设备计划检修、配电网改造等需要,对特定区域在特定时段内实施的停电。

    目前上海发用电整体呈紧平衡态势。虽然用电负荷环比增加明显,但没有缺电。

    深圳、上海、天津等地中小学提前放寒假?误传

   近日,有网传消息称,湖北、深圳、上海、天津等地中小学已明确寒假提前,过了元旦就放?经核实,相关消息不实。湖北、深圳、上海、天津等地教育部门已先后辟谣。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提醒:因疫情防控需要,各地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寒假安排,请广大学生、家长以学校通知为准,不信谣、不传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